印尼地震破裂推动地震热潮的In模式

人们通常将地震想象为起源于地震波最强的单个点,地下震源或地球表面的震中,而地震能量以圆形方式向外辐射。但是,这种简化的模型无法解决

制作自己的温室气体记录仪

林雪平大学环境变化专题研究系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简单的温室气体流量记录仪。它使用廉价且易于获得的零件制造,并提供有关甲烷,二氧化碳

哪些因素影响俄克拉何马州与压裂有关的地震活动的可能性

根据《美国地震学会通报》的最新报告,俄克拉荷马州的水力压裂井的深度增加了压裂将导致地震活动的可能性。研究人员希望他们的发现作为即将

挪威北极群岛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温度

据挪威气象机构报道,挪威北极群岛斯瓦尔巴特群岛周六录得有史以来最高气温。根据科学研究,北极地区的全球变暖速度是地球其他地区的两倍。

可穿戴式触觉在虚拟现实中模拟触摸感

除了丰富的虚拟现实,EPFL研究人员还创建了可以模拟您用手指触摸虚拟物体的感觉的软致动器。在虚拟世界中,您拾取的对象不存在:您可以看到

年轻的海豚明智地挑选他们的朋友

战略性网络是事业成功的关键,而不仅仅是人类。对野生宽吻海豚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早期生活中,海豚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建立联系,这可能会在

在狭小的空间内进入熔融盐的结构

室温离子液体(ILs)是一类特殊的熔融盐,由于具有一系列新颖且可调节的性能,因此与常规水溶液相比,具有更高的电化学性能。在过去的二十年

铵盐路线图可以预防感染

在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领导的研究中发现了一种跨细胞膜转运铵的蛋白质的机制,这可以为预防感染奠定基础。运输过程对所有生物都是至关重要的

人类可能比以前想象的早了15000年到达美洲

国际科学家团队的最新研究表明,人类可能已经在3万多年前到达了美洲,比以前想象的要早15,000年。但是,人类对现在已灭绝的大型哺乳动物(大

沙漠苔藓使用石英岩作为遮阳

如果您是莫哈韦沙漠中的苔藓,住在半透明的岩石下可能会很舒适。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名研究生发现,加利福尼亚沙漠中的一些苔藓通

古代非洲头骨揭示了美国鳄鱼的起源

根据《科学报告》发表的一项研究,灭绝的非洲鳄鱼物种鳄鳄可能与当今活着的美国鳄鱼物种密切相关。研究结果表明,在中新世晚期(11-5百万年

项目创建了功能更强大的超快激光脉冲

罗切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建立一种新标准,以产生比传统激光源更宽的波长范围内的超快激光脉冲。在《物理评论快报》上发表的论文中,光学

看到灰尘从纳米比亚流出到大西洋

Landsat 8是美国地质调查局最近发射的卫星,它装有功能强大的作战陆地成像仪(OLI。)。OLI是功能强大的多光谱成像仪,具有广泛的动态范围。

有关埃塞俄比亚备受争议的尼罗河水坝的五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