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科学家解释了加州野火危机的原因

上周,意外的坏消息使加州遭受了超过11,000次的打击。据估计,雷击引发了州历史上两次最大的火灾。大火同时燃烧超过140万英亩,在美国西部

专家揭示国际臭氧条约的重大漏洞

萨塞克斯大学的一位科学家合着的一篇新论文揭示了一项旨在帮助修复臭氧层,使人类健康处于危险之中并加快了气候变化速度的国际条约中的重大

劳拉获得力量 可能带来无法生存的风暴潮

劳拉(Laura)周三加强了对4级飓风的威胁,增加了人们对20英尺风暴潮的担忧,预报员说这将是无法生存的,并且有能力沉没整个社区。当局恳请得

大多数地下水库可抵御气候变化

萨塞克斯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世界上大量的含水层正在减少,其消耗量少于以前的估计。地下水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分布式存储

研究人员开发出比人的头发细一千倍的平面透镜

圣保罗大学圣卡洛斯工程学院(EESC-USP)的研究人员在巴西开发了比人的头发细一千倍的透镜。它可以用作智能手机中的相机镜头,也可以在依赖传

新的量子悖论使观察到的现实的基础受到质疑

如果一棵树掉在森林里,没人在那里听到,它会发出声音吗?有人说,也许不是。如果有人在那里听到呢?如果你觉得这意味着它显然没有发出声音,

行星9可能是原始的黑洞吗

几年来,天文学家和宇宙学家对存在于太阳系最外层的质量比地球大十倍的另一颗行星进行了理论研究。这个被称为 9号行星的假想行星可能是引

通过其射频足迹追踪复杂有机分子的宇宙起源

自从有记录的历史开始之前,地球生命的起源就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但是构成生命形式的有机物如何到达我们的星球呢?尽管这仍然是相关领域的

深海中揭示出古代恒星爆炸

由于在深海沉积物中发现了超新星的证据,围绕我们太阳系空间的一个谜正在展开。ANU 的核物理学家安东·沃纳教授(Anton Wallner)领导的研

在天鹅座云中检测到四个新的开放集群

通过分析来自欧空局盖亚卫星的数据,中国天文学家在天鹅座星云中发现了四个新的开放星团。新发现的星团,称为QC1到QC 4,位于4100到7600光

最近发现的行星不受恒星耀斑的威胁 不如最初想到的那样

最初认为附近的一颗恒星是两颗(可能是三颗)行星的宿主,非常安静且无聊。这些特性备受追捧,因为它们为行星创造了安全的环境,尤其是那些被

银河酒吧悖论在宇宙舞中得以解决

在我们银河系中心的一个神秘而长期存在的难题上,已经有了新的曙光。这项新工作为所谓的银河系悖论提供了潜在的解决方案,在这种悖论中,不

机器学习首先确认了50个新行星

华威大学的科学家开发了一种新的机器学习算法,已确认了五十个潜在行星。天文学家第一次使用基于机器学习(一种人工智能的形式)的过程来分析

美国宇航局任务探索TIE战斗机活跃星系

不久前,天文学家利用无线电波绘制了一个遥远的星系,发现它的形状非常惊人。在此过程中,他们发现名为TXS 0128 + 554的对象在上个世纪

团队警告负排放技术可能无法解决气候危机

弗吉尼亚大学研究人员领导的一个团队警告说,当涉及到气候变化时,全世界都在押注它可能无法解决。该小组在《自然气候变化》中的新论文探讨

全球森林恢复和赋予地方社区权力的重要性

在未来几十年中,森林恢复是缓解气候变化和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的战略中的关键要素,而且许多重点都放在热带地区以前被树木覆盖的土地上。但

研究人员创建了一种传染模型来预测城市地区的洪水

得益于用来预测大流行病传播的相同模型和数学定律,得克萨斯州A&M大学的研究人员创建了一个模型来准确预测城市道路网络中洪水的传播和衰退

气候变化和土地利用加剧了水土流失

由于气候变化和土地集约耕种,在未来50年内,全球径流造成的土壤流失可能会大大增加。这是由巴塞尔大学领导的国际研究团队的结论,该团队将

研究确定了战胜缺水的第一步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美国的地理位置和工业将有助于改善用水量,从而对经济活动和环境产生最大的好处。这项由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研究人员领导

先进的生物燃料显示出替代某些化石燃料的真正希望

生物燃料和生物能源系统是替代化石燃料使用并通过碳捕获和储存产生负排放的方案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担心土地利用变化带来的碳损失和替代

木星是否将金星推入失控的温室

金星最近引起了很多关注,尽管主要是在科学界,因为有关这颗行星的最后一部好莱坞电影于1960年代发行。这部分是由于它与地球的巨大差异,以

Asteroid 2018VP₁可能会前往地球

周末,世界各地的社交媒体齐聚一堂,讨论小行星(称为2018VP₁)可能在11月2日撞向地球的可能性。似乎很合适。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可以使一年发

神经网络显示了识别由Cherenkov望远镜阵列检测到的伽玛射线的潜力

利用目前正在建造的切伦科夫望远镜阵列(CTA),研究人员希望观察到高能伽玛射线,这可能导致在银河系内外发现新物体,甚至揭开暗物质的奥秘

发现了新的大的光学明亮的超新星残余

天文学家已经报告在仙王座星座中发现了一个新的银河超新星遗迹(SNR)。新近检测到的SNR相对较大且在光学上较亮,但在无线电和X射线波段较弱

对五层铜酸盐的调查揭示了费米口袋

与日本许多机构和英国一个机构相关的一组研究人员在用五层铜酸盐进行的实验中观察到了费米口袋,这证实了理论。该小组在《科学》杂志上发表

物理小组采用定量方法来模拟载有病毒的气溶胶在空中传播的距离

随着科学空缺的发展,现在很难找到一个更紧迫的问题:携带无形的气溶胶在离开感染者后如何在空中传播?6英尺的社交距离够吗?佛罗里达大学的

等离子导轨可保持激光焦点

在科幻小说中,发射强大的激光看起来很容易-死亡之星只能像一束紧密的光束一样在太空中传递破坏力。但是实际上,一旦发射了强大的激光,就

研究人员发现了第一个开式四夸克

欧洲核子研究组织(CERN)的LHCb实验开发出了一种寻找夸克奇特组合的倾向,这些奇异的组合使基本粒子聚集成了我们所熟悉的质子和中子等复合粒

研究人员从工业激光产生阿秒光

中央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使所有学科的研究人员都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尖端的原子科学领域。他们在今天的 科学进展 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

世界上的新镜头:用液晶改善金属元素

500多年来,人类已经掌握了将玻璃定型为透镜,然后弯曲或组合这些透镜以放大和阐明近距和远距图像的折射技术。但是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