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不再仅用于公路旅行

当涉及到精美的农具和技术时,有许多简洁的工具。拖拉机指导无疑是其中之一,这要归功于它如何帮助农民更好地利用其资源。拖拉机指导可使农

极地北极热浪遵循干扰模式的5种方式

在夏季的第一天,北极热浪就使西伯利亚的温度飙升到了华氏100度左右,这使已经发生了30年的北极环境发生了惊人的变化。早在1890年代,科学

3D大地电磁成像显示微山火山下方的岩浆充注

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USTC)和中国地质调查局(CGS)的合作研究小组成功获得了深度约20 km的高分辨率3-D电阻率模型第一次在五大连池池

统计机制大大改善了气候预测

欧洲地平线2020 TiPES项目的一项研究证实,IPCC报告中使用的气候模型的巨大不确定性可以通过使用统计机制来大大减少。作者在《科学报告》

在极端条件下精确测量铁水密度

熊本大学,东京大学以及日本和法国的其他研究人员使用日本的大型同步辐射装置SPring-8,在与地球外核相似的条件下精确测量了液态铁的密度:

从极化发射推断星际盘的温度结构

偏振光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因为光的散射或反射会导致其两个分量之一被优先吸收。例如,由于大气中的散射,地球上的大多数阳光会优先偏振(这

比较13种不同的CRISPR-Cas9 DNA剪刀

CRISPR-Cas9已成为用于切割特定DNA序列的最便捷,有效的生物技术工具之一。从化脓性链球菌Cas9(SpCas9)开始,已经设计了多种变体并将其用于

理论家计算可能的时间量化上限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三位理论物理学家已经计算出可能的时间量化上限-他们建议将10-33秒作为通用振荡器周期的上限。加勒特·温德尔(Garrett

撒哈拉尘埃云笼罩着古巴加勒比海和佛罗里达州

星期三,撒哈拉沙漠的巨大云层使古巴大部分地区黑暗,并开始影响佛罗里达的空气质量,向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发出警告,要求其留在家中。上

净零排放所需的变化可能会立即为空气质量带来好处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英国向温室气体净排放量零排放的过渡几乎可以减少从农业和土地利用到能源生产的每个部门的空气污染。由约克学者领导的De

新的地图和网站为新西兰提供了新的见解

由GNS Science本周发布的两张地图和一个网站,洞悉了塑造新西兰Aotearoa和我们脚下大部分被淹没大陆的惊人力量。这些地图涵盖了测深法(海

航天局揭幕显示地球锁定变化的网站

现在,您可以看到的封锁如何改变了空气污染,医院照明甚至是芦笋的收成。三个太空机构利用来自17颗卫星的数据,创建了一个网站,该网站可作

我们需要快速适应侵蚀和海平面上升以管理沿海风险

根据一项涉及西澳大利亚大学并与GHD咨询公司签约的研究,海平面上升和海岸侵蚀的影响将使海岸线逐渐退缩,并给规划部门带来重大挑战。在《

水分解中氧气析出反应的电催化剂

从化石燃料到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有效的能源转换和存储系统的可用性。将氢作为载体分子,质子交换膜电解具有许多优点,例如

轻物质相互作用的新材料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的科学家已经将一种新材料与光结合到了单个光子的水平​​。这项成就为更好地控制和理解量子相关系统的性质开辟了前景,而

借助海豹观测到了南大洋的未知洋流

哥德堡大学海洋科学研究人员使用最先进的海洋机器人和附在海豹上的科学传感器,首次观察到南洋小而活跃的洋流。电流对于控制海洋与大气之间

系统发育树的模式分析可以揭示进化与生态之间的联系

在生物学中,系统进化树代表着物种的进化历史和多样化-生命的家谱。系统发育树不仅描述了一组生物的进化,而且还可以由特定环境或生态系统(

模拟显微镜考察了未来的晶体管

自从发现石墨烯以来,二维材料一直是材料研究的重点。除其他事项外,它们还可用于制造微型高性能晶体管。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洛桑联邦理工

更多证据表明空气污染与早期死亡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哈佛大学陈赞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加强美国的空气质量标准以符合目前的世界卫生协会(WHO)准则,可以在10年内挽救14万多人的生命

首次在古烟斗中鉴定出非烟草植物

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了,华盛顿州的人们都在吸烟Rhus glabra。华盛顿州立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发现,标志着科学家们首次从考古烟斗中的非

勇往直前:NASA发起Lunar Loo挑战

包括宇航员在内,他们从太空时代开始就发现了近乎零重力的业务方式-从阿波罗(Apollo)任务开始,当时用NASA的话说,废物管理是用塑料袋粘在

研究表明古老的玛雅水库含有有毒污染物

玛雅古城中心的水库被汞和藻类污染严重,以至于水可能无法饮用。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的研究人员在蒂卡尔(Tikal)的两

创纪录的金属元素可能会革新光学技术

传统镜片(如眼镜中的镜片)笨重,笨重,只能将光聚焦在有限的多个波长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型的超薄金属离子,它使

木星月球欧罗巴内部的海洋将能够维持生命

美国宇航局科学家的新模型支持了这样的理论,即木星月球欧罗巴内部的海洋将能够维持生命。此外,他们已经计算出这种水(据信是表层冰壳下的

研究人员使用巨型海浪射电望远镜发现了一个新的剩余射电星系

来自南非和印度的天文学家使用巨型海浪射电望远镜(GMRT)发现了一个新的剩余射电星系。新发现的物体称为J1615 + 5452,其大小超过300,000

天文学家发布了最清晰的年轻恒星碎片图像集

本月,天文学家发布了最大的,清晰的,围绕年轻恒星的碎片盘图像集,展示了在形成恒星的最初几年中,恒星系统的形状和大小多种多样。令人惊

天文学家发现许多世界可能比地球大得多 并且完全被水覆盖

在我们的太阳系之外,即使是最强大的望远镜也只能看到空间中的最小点,其他世界也存在。天文学家发现,其中许多世界可能比地球大得多,并且

海王星大小的行星被发现绕着附近的年轻恒星运行

十多年来,天文学家一直在寻找围绕AU Microscopii运转的行星,这颗附近的恒星仍然被其形成过程中留下的一堆碎片包围。现在,科学家利用来

NASA分析了最新的大西洋亚热带低压

NASA的Aqua卫星使用红外光分析了北大西洋新近形成的亚热带低压4号风暴的强度。红外数据提供了温度信息,可以找到到达大气层最强的雷暴,而

NASA卫星向热带风暴多莉致敬

在6月23日上午,北大西洋的第四个系统是亚热带低压。到下午,亚热带低压具有热带特征,并更名为多莉。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Terra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