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的暗点源可以解释银河中心超额吗

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里,许多天体物理学研究已经在我们的银河系中心发现了过多的伽马射线辐射。尽管人们进行了许多尝试来理解这种辐射的

拯救非洲最大的树木以帮助地球呼吸

像葡萄酒,奶酪和精明的金融投资一样,许多热带树木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越来越有价值。当涉及到碳储存时,尤其如此,因为老树通常是最大的树

在温暖的世界中了解和预测飓风

7月10日,星期五,纽约,新泽西州和其他大西洋中部州发布了热带风暴警告,这是有记录以来最早的第六次热带风暴Fay。星期五晚上,暴风雨在新

大批量计划显示私人土地管理在解决城市空置方面的力量

在过去的五年中,芝加哥居民购买了近1300个空地,并用花园和儿童游乐区代替了杂草和下垂的篱笆。通过这样做,他们证明了将城市拥有的空地转

在皮肤上绘制的电子产品

有一天,人们可以通过简单地拿起铅笔并在皮肤上绘制生物电子设备来监控自己的健康状况。在一项新的研究中,密苏里大学的工程师展示了铅笔和

当小蝙蝠大声呼唤时 回声定位的成本很高

调用超声波范围可使小型蝙蝠在黑暗中定向并追踪微小的昆虫。大声叫声走得更远,提高了蝙蝠发现猎物的能力。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回声定位

对于身体中的每个细胞,都有一段时间必须决定自己一生要做什么。在PNAS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人员首次报道,曾经

密切关注来自太空的海平面变化

在将近三十年的时间里,一系列不间断的卫星围绕着我们的星球旋转,努力地测量着海平面。他们所建立的持续的海洋高度记录,帮助研究人员揭示

今年7月芝加哥的空气比烟雾缭绕的洛杉矶更脏

在锁定期间错过了更清洁的空气之后,芝加哥地区经历了十多年来最长的一次高污染天数。在暴露于污染与COVID-19死亡率之间不断出现的科学联系

研究人员发现气候变化将导致更加极端的干湿季节

克莱姆森大学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结果发表在《自然》杂志上通讯。新文章的通讯作者阿肖克·米什拉(Ashok Mishra)说,以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

对恐龙起源过程中气候变化的见解

三叠纪,大约在252至2 01亿年前,是一个动荡的变化时期,尤其是在一个称为Carnian的时期(大约237至2 27亿年前)。地球上发生了三个戏剧性的

里奇克雷斯特地震增加了圣安德烈亚斯大地震的可能性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去年的里奇克莱斯特地震增加了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德烈亚斯断层发生大地震的可能性。这项研究于周一在《美国地震学会公报》

致命的雷达热浪席卷非洲

研究人员周一说,在撒哈拉以南非洲,气候变化加剧的极端热浪的影响尚未记录,因此几乎不可能检测出模式并建立预警系统。研究人员在《自然气

受社交媒体启发的模型显示冬季变暖打击鱼类种群

受社交媒体启发的数学建模正在发现海洋变暖对世界渔业的重大影响。昆士兰大学兽医学院的研究员Nicholas Clark博士以及奥塔哥大学和詹姆斯

使用数学公式预测地震

爱丁堡莱尔中心的一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使用数学公式来帮助预测何时可能发生地震的方法。该小组在《地球物理研究杂志:固体地球》上发

新模型详细说明了主要河流将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

从尼罗河到密西西比河,再从亚马逊河到扬子,人类文明与我们社会发展的大河密不可分。但是河流是易变的,当这些水道改变方向时,河流所带来

Amazon Web Services通过新的空间部门将其推向最终领域

亚马逊网络服务上周宣布,它将组建一个业务部门,致力于通过利用云帮助政府和商业空间实体变得更加敏捷和灵活。大局:新部门-称为航空航天

针对每日的镁节奏可以优化作物产量

可以说是地球生命支柱的基本过程是光合作用。每个生物都直接或间接依赖此过程。在纸面上,这个过程很简单:植物(以及其他具有叶绿体的生物

令工程师惊讶的是辐射会减缓某些材料的腐蚀

辐射几乎总是使暴露于其中的材料变质,加剧其变质,并需要在高辐射环境(例如核反应堆)中更换关键组件。但是对于某些可以在裂变或聚变反应堆

哈勃看到了雕刻的星系

该图像由NASA ESA哈勃太空望远镜捕获,显示了NGC 7513(禁止的旋涡星系)。NGC 7513距南半球的雕刻家星座约6000万光年。这个星系以每秒

磁记忆状态呈指数变化

在一项新研究中,由物理系和巴伊兰大学纳米技术与先进材料研究所的Lior Klein教授领导的一组研究人员表明,相对简单的结构可以支持指数级

金星捕蝇草如何捕捉

金星捕蝇器通过捕捉其捕虫器的叶子来捕获蜘蛛和昆虫。当不知不觉的猎物在30秒内两次触碰高度敏感的触发毛时,就会激活此机制。苏黎世大学研

液晶创建易于读取的变色传感器

变色龙以其变色能力而闻名。根据他们的体温或情绪,他们的神经系统会引导包含纳米晶体的皮肤组织膨胀或收缩,从而改变纳米晶体反射光的方式

证明存在阿贝尔正离子的证据

普渡大学的一小组研究人员发现了迄今存在的最有力的证据,证明存在阿贝尔正离子。他们写了一篇论文,描述了他们进行的旨在揭示准粒子存在的

纳米放射组学揭示了对肿瘤微环境的治疗作用

研究表明,肿瘤微环境(TME)可以帮助癌症生长并逃避免疫反应。TME甚至被证明可以抑制细胞免疫疗法,这是一种新颖的治疗形式,其中可以在实验

三项火星任务在起跑阶段

我们有升空,我们有升空!夏季在火星上进行太空探测的竞赛开始火热。三个国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希望探测,中国的天文一号和美国的火星2020

番茄植株间电信号的检测提出了有趣的问题

根据一项研究,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系的名誉教授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分校(UAH)参加了一项研究,结果表明,脚下的土壤充满了生命,电信号从一种

研究发现野火烟雾对气候的影响较小

新的研究表明,野火烟雾中吸收阳光的细小颗粒对气候的影响可能比广泛假设的要小,因为当烟流与清洁空气混合时发生的反应会降低其吸收能力和

热带风暴Fay朝北驶入时关闭了海滩

随着快速移动的热带风暴Fay在东海岸沿一条预计会浸透纽约地区的小径翻滚,特拉华州的海滩关闭,新泽西州的沿海城镇街道被洪水淹没。美国国

威尼斯完成所有洪水屏障的首次测试

威尼斯期待已久的防洪系统旨在保护泻湖城在周五涨潮时免受水的侵蚀,该系统在其78道屏障的首次测试中幸存下来。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进行大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