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河系中发现的神秘旋转中子星被证明是极为罕见的

2020年3月12日,一架名为Swift的太空望远镜在银河系中途发现了一阵辐射。一周之内,新发现的名为Swift J1818 0-1607的X射线源被发现是一个

化学家解决钙钛矿不稳定性的根源

普林斯顿大学化学系的Cava研究小组的研究人员揭露了无机钙钛矿不稳定性的原因,无机钙钛矿因其在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方面的潜力而受到广泛关

大数据有助于预测危险的风暴情况

如果保险公司停止讨价还价,而不是讨价还价,那么暴风雨后的生活会轻松多少!可以通过组合风场模型和地形信息来确定保险所涵盖的风害。虽然

NASA发现火星上有雪的证据揭示了地球上的考古遗址

南美当地的探险者以及后来的查尔斯·林德伯格(Charles Lindbergh)在头顶飞来飞去,声称看到了白城La Ciudad Blanca。但是,直到2012年NA

SpaceX刚刚发射了带有全新Falcon 9助推器的太空部队卫星

SpaceX星期二下午使用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的猎鹰9号火箭向美国太空部队发送了一颗军用GPS卫星。这是该公司自5月30日NASA

亚马逊希望扩展其云计算业务

亚马逊正在大力推动太空技术的发展。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周二表示,其云计算分支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正在增加一个新的航天

天文学家在海王星沙漠中发现了一个奇异的裸体星球

如果我们都可以在2020年达成共识,那就是这样:如果仅持续18小时,那就太完美了。在距地球约730光年的系外行星TOI-849b上,那个梦想年是一

在短短几个月内数百只大象在博茨瓦纳神秘死亡

非洲博茨瓦纳正在发生一个奇怪的悲剧。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至少有275头大象被发现死亡,但没有明确的原因。博茨瓦纳环境,自然资源,保护和

用旧的狗年来计算幼崽的年龄通常是错误的

您的老狗不如您想像的那么大,并且您的旺盛的小狗可能比您意识到的要大得多,至少在人类岁月方面。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院的研究人员终

增长最快的黑洞每天大约吞噬一个太阳

根据国际天文学家团队的最新研究,人类已知增长最快的黑洞非常大,而且似乎非常非常饥饿。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克里斯托弗·昂肯(Christopher

科学家首次在两栖动物中发现蛇状的牙齿腺体

几乎没有人因为担心被蟾蜍叮咬而失去睡眠,但您可能想开始欢迎两栖动物进入您的噩梦。科学家首次在两栖动物中发现了类似蛇的牙腺的证据,是

165吨TNT的力量使东京上空的火球爆炸

一些报道称,周四清晨,东京上空被爆炸性的外星物体照亮,同时还伴随着音爆。活动的视频显示了壮观的灯光,当地时间凌晨2:30左右,绿色和紫

科学家利用新型催化剂有效地将水分解开

俄勒冈大学的化学家在增强电化学反应器(称为双极膜电解槽)中的催化水分解反应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可以更有效地将水分子分解成带正电的质

具有竞争性量子相的重金属化合物的三维相图

URu2Si2是一种属于重金属元素化合物的金属,其中几个量子相(例如,磁性和超导性)可以竞争或共存。这些金属显示出易于调节的小能级,这一特

更多生态系统工程师创造稳定性以防止物种灭绝

海狸,大象和ship虫等生物建设者会重新设计其环境。这如何影响他们的生态网络是新研究的主题,该研究发现增加生态系统工程师的数量可以稳定

维持化学掺杂碳纳米管导线增强的电导率

尽管用于为这些技术供电的导体仍然相对不变,但现代技术仍在不断变得更轻,更小,更快。常规的金属导体(主要是铜)用于为最新的消费电子产品

通过石墨烯装甲提高太阳能电池的性能

隶属于UNIST的一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新型电极,该电极可以大大提高钙钛矿型太阳能电池(PSC)的稳定性,钙钛矿型太阳能电池由于其低成本和高

研究发现雄性和雌性卷尾猴表现出明显的大脑结构差异

雄性和雌性卷尾猴不仅表现不同,而且它们的大脑看起来也有所不同。乔治亚州立大学,哈佛大学和三一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表明

研究表明工业借坑使海狸和金刚狼受益

根据艾伯塔大学生态学家的一项新研究,艾伯塔省北部的海狸和金刚狼正在使用工业创造的取土场作为房屋和觅食地。这项研究检查了当地野生动植

恒星烟花庆祝巨型星团的诞生

天文学家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新图像,显示了星团G286 21 + 0 17中的天上烟花。宇宙中的大多数恒星,包括我们的太阳,都诞生于巨大的恒星团中

新方法测量3-D物体内的温度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工程师们使用一种称为深度热成像的新技术,可以远程确定某些材料表面下的温度。该方法在传统温度探测器无法使用的

介于我们与自身免疫之间的蛋白质

免疫系统原本可以保护免受外部微生物的侵害,但有时它会将努力转向内部,从而可能导致自身免疫性疾病。在一项新的研究中,大阪大学的研究人

世界上最轻的电磁屏蔽材料

电动机和电子设备会产生电磁场,有时必须屏蔽电磁场,以免影响相邻的电子组件或信号传输。高频电磁场只能用四周封闭的导电外壳屏蔽。为此通

旨在减少工业排放的热碳材料

能源部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和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气膜材料,以扩大减少工业碳排放的实用技术选择。在《化学》杂志上发

水温上升可能危及许多鱼类的交配

在一项新的荟萃研究中,阿尔弗雷德·韦格纳研究所(Alfred Wegener Institute),亥姆霍兹极地和海洋研究中心(AWI)的专家发表了关于气候变

科学家揭示了为什么小腹虫如此擅长通过肠道游泳

研究人员解决了一个谜团,即为什么导致食物中毒的细菌能够在粘性液体(例如在肠内)中游动得更快。这些发现可能会帮助科学家阻止细菌进入细菌

新研究揭示了大脑如何组织有关气味的信息

1960年,电影《神秘气味》的首映式标志着电影史上的一个奇异事件: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电影首次亮相是光荣的Smell-O-Vision。为了给观众带来

天文学家在爆发期间观测到新星V659 Sct

天文学家使用TIGRE望远镜在爆发的多个阶段对最近发现的称为V659 Sct的新星进行了光谱观察。6月24日在arXiv预印服务器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介

一种新的基于光的方法 可以更快地绿色生产药物构件

在工业中,气态碳氢化合物(例如乙烷和甲烷)经常会变成分子,这些分子可作为医药和农用化学品的基础。通常,这些过程在高温和高压下进行,还

土著文物揭示了澳大利亚最早的古代水下文化遗址

在澳大利亚西北部地区发现了最早的水下原住民考古遗址,其历史可追溯到数千年前,当时的当前海床是干旱土地。这些发现是在丹皮尔群岛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