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半以上的海洋已经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全球超过50%的海洋已经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在未来几十年中,这一数字将上升至80%。科学家利用全球海洋深处的气候模型和

研究发现 地表条件在移动过程中会影响中尺度对流系统

突破性的科学研究将使人们更容易预测一些世界上最强大的风暴的路径,从而使社区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免受严重洪灾的侵袭。中尺度对流系统(MCS

研究团队率先观察到南极的新赤道风模式

由CIRES领导的团队发现了地球赤道的风与南极6,000英里外的大气波之间的关键联系。该小组首次在南极州的麦克默多发现了准双年度涛动(QBO)的

研究显示 北美的寒冷气候森林已经吸收了更少的碳

树木是人类应对气候变化的最大盟友之一,通过燃烧化石燃料吸收了我们抽入大气中的碳的大约30%。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它已经出现,在寒冷气候

气候研究着眼于21世纪人类暴露在极端温度下

丹佛以其相对温和的气候和四个不同的季节而闻名。它还以一天甚至几小时的温度波动而著称。但这对城市居民意味着什么?就极端温度而言,这对

电缆断裂损坏波多黎各巨型射电望远镜

官员们周二说,一根折断的电缆在波多黎各的阿雷西博天文台上造成了严重破坏,导致世界上最大的单碟射电望远镜之一的运行暂停。管理国家科学

用人工智能对星系进行分类

天文学家已将人工智能(AI)应用于由斯巴鲁望远镜拍摄的遥远宇宙的超宽视场图像,并已在这些图像中寻找和分类旋涡星系取得了很高的准确性。该

阿丽亚娜火箭将电信卫星送入轨道

发射公司阿丽亚娜航天公司说,一颗从法属圭亚那发射的火箭成功地将两枚通信卫星星期六送入了轨道。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阿丽亚娜5号火箭

为什么科学家有意将石油泄漏到加拿大的湖泊中

加拿大是世界第三大石油储备国。它大部分在艾伯塔省的油砂中,在那里公司提取沥青,这种原油具有花生酱的稠度。为了使石油通过管道,石油工

几十年来最严重的大火威胁着阿根廷沼泽地

自今年年初以来,阿根廷是世界上最大,生物多样性最大的地区之一,巴拉那三角洲遭受了干旱的严重破坏。据安东尼奥·索卡索自然科学博物馆称

美国预报员称大西洋将进入非常繁忙的飓风季节

预报员周四说,今年的大西洋飓风季节可能是有记录以来最繁忙的季节,有多达25次命名的风暴。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气候预测中心的季节性飓风

英国为打破纪录的高温做好准备

英国周五为打破纪录的气温做好了准备,因为预报员警告公众在高温下要格外小心。在持续整个周末的热浪中,英格兰东南部的汞将升高至37摄氏度

患者难以获得阿片类药物治疗

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中心今天在《美国医学会杂志》网络公开赛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女性在接受阿片类药物成瘾治疗方面正处于困难时期。秘密

在研究中观看海豚比游泳更有利可图

野生的海豚游泳旅游业已在夏威夷旋转海豚已知栖息地的特定地区发展。根据夏威夷大学马诺亚分校,杜克大学和约克大学发表在海洋科学前沿杂志

碳氢键后期官能化的新方法

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家已经开发出一种光诱导方法,用于有机分子中碳氢键的后期功能化。CH键中的H被其他原子或取代基取代是创造新的有用分子

通过地球的历史重建全球气候

预测未来地球气候的关键要素是能够利用过去准确的温度记录。通过重建过去的纬度温度梯度(赤道和两极之间的平均温度之差),研究人员可以预测

美国宇航局发现风切变使热带低压10E挣扎

NASA-NOAA的Suomi NPP卫星为预报员提供了东太平洋挣扎的热带低压10E的可见图像。风切变正在阻止暴风雨加剧为热带风暴。8月13日,Suomi NP

美国宇航局发现风切变影响热带风暴约瑟芬

NASA-NOAA的Suomi NPP卫星为预报员提供了小安的列斯群岛以东热带风暴约瑟芬的可见图像。Suomi NPP透露约瑟芬正受到风切变的影响。小安的

人与生态系统如何融合在大堡礁上

世界第一项研究大堡礁的管理规模的研究有潜力帮助维持世界其他生态系统。大堡礁等庞大的海洋生态系统不仅是鱼类,珊瑚和其他生物的充满活力

研究重写了近期生产级联弧火山的历史

根据最新发表的研究,在过去的260万年中,西北太平洋喀斯喀特山脉的火山喷发数量众多,并且与当前活跃的岩浆的地下特征密切相关。地表火山

主带小行星普赛克可能是从未完全形成的行星的残余

新的对小行星Psyche(最大的主带小行星)撞击的2D和3D计算机建模表明,它的成分可能是金属的且是多孔的,类似于飞行的宇宙碎石堆。知道这一点

在地球和月球之间反射的激光束促进了科学发展

在过去的十年中,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数十次在与地球距离约240,000英里(385,000公里)的平装小说大小的反射器上发射激光束。他们今天与法国同

关于最小星系中恒星形成的新见解

在整个宇宙过程中,小矮星系如何维持了新恒星的形成这个问题长期困扰着世界上的天文学家。现在,一个国际研究小组发现,休眠的小星系可以在

研究人员设计了高效的低成本系统来夜间发电

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离网低成本的模块化能源,该能源可以在夜间高效发电。该系统使用商用技术,最终可以帮助满足城市夜间照明的需求或为发展

科学家需要哄骗量子系统 使其保持轭状态的时间超过百万分之一秒

如果我们能够利用它,量子技术将带来新的可能性。但是首先,科学家需要哄骗量子系统,使其保持轭状态的时间超过百万分之一秒。芝加哥大学普

天文学家研究NGC 5055中的超发光X射线源

来自波兰华沙的尼古拉·哥白尼天文学中心的天文学家利用钱德拉和XMM-牛顿号航天器研究了星系NGC 5055中的超发光X射线源(ULX)。这项研究在8

ESA的流星摄像机捕捉英仙座的阵雨

英仙座流星雨是最壮观的年度流星雨之一。由斯威夫特·塔特尔彗星的碎片制成,它们已经被天空观察者观测了数千年,今年,特内里费岛加那利长

物理学家计算出最后一次超新星何时会发生

我们知道,宇宙的终结不会一声巨响。随着温度降至零,大多数恒星将缓慢起毛。理论物理学家马特·卡普兰(Matt Caplan)说:这将是一个悲伤,

匠心火星直升机在飞行中为其电池充电

美国宇航局(NASA)的独创性火星直升机于8月7日星期五接受了结帐并为其动力系统充电,这是它与恒心漫游者进行近七个月的火星之旅的一周。这标

哈勃发现Betelgeuse的神秘调光是由于创伤性爆发

Betelgeuse的最新观测表明,恒星在2019年底和2020年初出乎意料的显着变暗期最有可能是由浓热气体的喷射和冷却引起的,并且该恒星可能还要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