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0年前 爱达荷州的人工制品展示了人类在美洲的存在

• 2019-09-05 13:10:23

科学家周四表示,他们使用一种称为放射性碳测年的技术来​​确定在爱达荷州西部考古遗址出土的人工制品的年龄。

在爱达荷州发现的石器和动物骨碎片等人工制品可以追溯到大约16600年,这可能是美洲人类最古老的证据,也可以让人们了解人们在进入新大陆时所采取的路线。

科学家周四表示,他们使用一种称为放射性碳年代测定的技术来确定在位于爱达荷州西部靠近卡顿伍德镇的鲑鱼河沿岸的一个名为库珀渡轮的考古遗址出土的人工制品的年龄。

人们出现在那里,当时大片的北美被巨大的冰盖覆盖,大型哺乳动物如猛犸象,乳齿象,剑齿猫,巨型短脸熊,马,野牛和骆驼在大陆的冰上漫步年龄景观。

“库珀的渡轮遗址包含了美洲最早的放射性碳年代考古证据,”俄勒冈州立大学人类学教授洛伦戴维斯说,他在“科学”杂志上发表了这项研究。

戴维斯补充说,基于这一证据,人们首先生活在该地点,该地点位于当时存在的大陆冰盖以南,大约在1600-00,15,300年前,并在那里多次返回,直到大约13,300年前。

最古老的文物包括用于切割和刮削的四种锋利的石头薄片工具,以及制作石头工具留下的43片石头碎片,以及动物骨碎片和马齿碎片。在现场还发现了木炭,火灾岩石,炉膛和食品加工证据。

我们的物种大约在30万年前首次出现在非洲,后来在世界范围内长途跋涉。关于人类何时首次进入美洲,穿过连接西伯利亚和阿拉斯加的前陆桥,一直存在科学争论。

这项新研究结果支持了这样一个假设,即最初迁移到美洲的人们沿着太平洋沿岸的路线而不是像一些科学家所说的那样穿过内陆无冰走廊。

“Cooper's Ferry位于哥伦比亚河流域上游。哥伦比亚河将为第一批美国人提供他们通往大陆冰盖以南内陆地区的第一条路线,”戴维斯说。

它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上游,是从北美流入太平洋的最大河流,通往俄勒冈州阿斯托里亚附近的海洋。

“占据库珀渡轮场地的人追求的是狩猎和聚集生活,最有可能是一小群人,每组可能少于25人,他们每年都会进行多次活动以获得关键资源,”戴维斯说。 。

研究人员表示,某些石头弹丸点可以附着在长矛或飞镖杆的两端,与日本北部发现的例子非常类似于库珀渡轮现场。

戴维斯说:“我们假设这可能标志着生活在北太平洋沿岸的早期人民之间的文化联系,以及传统的技术思想在最后一个冰川期结束时从东北亚蔓延到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