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勃太空望远镜观看矮人银河IC 3583

这张NASA ESA哈勃太空望远镜图像显示了位于处女座星系的星系IC 3583,距离我们大约2780万光年。IC 3583,也称为LEDA 42081,UGC 77

地面望远镜观测超级地球过境明星

日本天文学家团队利用冈山天体物理观测台上的多波段成像仪MuSCAT,对围绕着一颗明亮的M矮星的可居住区域内的超级地球K2-3d进行了首次地面过

研究人员说 太阳系的诞生是由附近的低质量超新星引发的

大约46亿年前,一些事件扰乱了一团气体和尘埃,引发了引力坍塌,导致我们的太阳系形成。核心坍缩超新星(CCSN)将有足够的能量来压缩这样的云

天文学家报告真空双折射的第一个观测证据

中子星是大质量恒星的非常密集的残余核心,它们在生命的尽头已经爆炸成超新星。它们还具有极强的磁场 - 比太阳强十亿倍 - 渗透到它们的

美国宇航局刚刚启动了深空原子钟(DSAC)

美国宇航局刚刚启动了深空原子钟(DSAC),该时钟于6月发射到地球轨道。科学家将尝试将该设备用作穿越深空的航天器的类GPS系统。我们在地球上

发现一个不应该在物理上可能的黑洞

设计用于探测引力波的设备已经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信号 - 可能来自一个物理学家以前认为可能的质量两倍的黑洞。根据广达杂志的说法,潜在的

美国航空航天局开始接受孩子们对火星2020号火星车的名字建议

如果你是一名正在考虑使用Mars 2020漫游者名字的学生,现在是时候发光了。美国宇航局已经开始接受K-12学生的短文,他们希望给机器人探索一

Cluster和XMM-Newton为SMILE铺平了道路

一架欧洲 - 中国联合航天器SMILE目前计划于2023年发射。它将被放置在一个围绕地球的高度倾斜的椭圆轨道上,距离我们的星球最远可达12万公

星级法律 如果你在太空犯罪会怎样

据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正在调查可能是第一起涉嫌太空犯罪的事件。宇航员安妮麦克莱恩被指控在国际空间站上通过互联网访问她疏远的配偶

绿豌豆提供了宇宙早期的线索

原始星系很可能触发了宇宙历史上被称为宇宙再电离的时期。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天文学家Anne Verhamme通过研究绿豌豆星系成功地证明了这一点。

ExoMars流动站准备好进行环境测试

Rosalind Franklin ExoMars火星车已在英国完成建筑活动,现在将在红色星球的环境条件下前往法国进行测试。过去几周,路虎的科学仪器套件

在木星的月球上可能有生命两个新的任务将为找到它铺平道路

这是个好消息。在短短十多年的时间里,将有两艘太空船探索太阳系中最适合居住的世界之一 - 木星的卫星木卫二。这要归功于美国国家航空航

哈勃望远镜看到来自外星人的物质在穿过恒星面部后分裂

根据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和尤里卡科学公司的卡罗尔格雷迪领导的一组天文学家的说法,Exocomets正在陷入高清172555,这是一颗被碎

双环椭圆星系发现了3.72亿光年

天文学家首次发现了一个带有两个相当圆环的椭圆星系。所讨论的星系称为PGC 1000714(也称为2MASX J11231643-0840067)。它位于距离我们大约

重复快速无线电突发发现源自极远距离的矮星系

一个庞大的国际天文学家小组发现了重复的快速无线电突发的宇宙学来源,称为FRB 121102。快速无线电突发(FRB)功能强大,很少从空间探测到能

VISTA捕获猎户座A的详细图像

这张引人注目的图像由ESO的可见光和红外天文望远镜(VISTA)拍摄,显示了猎户座A分子云,这是最近的大型星级工厂。猎户座分子云距离我们大约1

哈勃捕获LEDA 52270令人惊叹的图像

NASA ESA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了LEDA 52270的照片,这是两个富含气体的螺旋星系的组合。LEDA 52270位于天秤座,距离我们超过十亿光年。

天然气巨头土星内部的风之谜开始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