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Web Services通过新的空间部门将其推向最终领域

亚马逊网络服务上周宣布,它将组建一个业务部门,致力于通过利用云帮助政府和商业空间实体变得更加敏捷和灵活。大局:新部门-称为航空航天

针对每日的镁节奏可以优化作物产量

可以说是地球生命支柱的基本过程是光合作用。每个生物都直接或间接依赖此过程。在纸面上,这个过程很简单:植物(以及其他具有叶绿体的生物

令工程师惊讶的是辐射会减缓某些材料的腐蚀

辐射几乎总是使暴露于其中的材料变质,加剧其变质,并需要在高辐射环境(例如核反应堆)中更换关键组件。但是对于某些可以在裂变或聚变反应堆

哈勃看到了雕刻的星系

该图像由NASA ESA哈勃太空望远镜捕获,显示了NGC 7513(禁止的旋涡星系)。NGC 7513距南半球的雕刻家星座约6000万光年。这个星系以每秒

磁记忆状态呈指数变化

在一项新研究中,由物理系和巴伊兰大学纳米技术与先进材料研究所的Lior Klein教授领导的一组研究人员表明,相对简单的结构可以支持指数级

金星捕蝇草如何捕捉

金星捕蝇器通过捕捉其捕虫器的叶子来捕获蜘蛛和昆虫。当不知不觉的猎物在30秒内两次触碰高度敏感的触发毛时,就会激活此机制。苏黎世大学研

液晶创建易于读取的变色传感器

变色龙以其变色能力而闻名。根据他们的体温或情绪,他们的神经系统会引导包含纳米晶体的皮肤组织膨胀或收缩,从而改变纳米晶体反射光的方式

证明存在阿贝尔正离子的证据

普渡大学的一小组研究人员发现了迄今存在的最有力的证据,证明存在阿贝尔正离子。他们写了一篇论文,描述了他们进行的旨在揭示准粒子存在的

纳米放射组学揭示了对肿瘤微环境的治疗作用

研究表明,肿瘤微环境(TME)可以帮助癌症生长并逃避免疫反应。TME甚至被证明可以抑制细胞免疫疗法,这是一种新颖的治疗形式,其中可以在实验

三项火星任务在起跑阶段

我们有升空,我们有升空!夏季在火星上进行太空探测的竞赛开始火热。三个国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希望探测,中国的天文一号和美国的火星2020

番茄植株间电信号的检测提出了有趣的问题

根据一项研究,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系的名誉教授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分校(UAH)参加了一项研究,结果表明,脚下的土壤充满了生命,电信号从一种

研究发现野火烟雾对气候的影响较小

新的研究表明,野火烟雾中吸收阳光的细小颗粒对气候的影响可能比广泛假设的要小,因为当烟流与清洁空气混合时发生的反应会降低其吸收能力和

热带风暴Fay朝北驶入时关闭了海滩

随着快速移动的热带风暴Fay在东海岸沿一条预计会浸透纽约地区的小径翻滚,特拉华州的海滩关闭,新泽西州的沿海城镇街道被洪水淹没。美国国

威尼斯完成所有洪水屏障的首次测试

威尼斯期待已久的防洪系统旨在保护泻湖城在周五涨潮时免受水的侵蚀,该系统在其78道屏障的首次测试中幸存下来。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进行大规

到2025年 地球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水平将高于过去330万年来的任何时候

据南安普敦大学研究小组今天在《自然科学报告》上发表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到2025年,大气中的二氧化碳(CO2)水平很可能会比过去330万年来最

北亚海洋驱动的北冰洋变化

新的研究探索了低纬度海洋如何推动北冰洋的复杂变化,从而将该地区推向一个不同于20世纪规范的新现实。阿拉斯加大学费尔班克斯大学和芬兰气

大学中心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矿山尾矿风险

随着全球对矿物和金属的需求持续增长,矿山尾矿的扩散也随之增长,矿山尾矿是采矿完成后剩下的废物。尾矿存储设施通常在矿山使用寿命结束后

从西非的树梢看气候变化

热带雨林冠层是地球未开发的前沿之一。为了了解这些独特的环境如何响应气候变化,牛津大学生态系统实验室的一个团队和加纳的合作机构从树梢

土壤碳研究减少了预测气候变化影响的不确定性

能源部和美国农业部的研究人员使用新的全球模型来研究环境控制者如何影响土壤有机碳,其中的变化会改变大气中的碳浓度并影响气候。预测可能

极端降雨事件导致重水生食物网

由UBC领导的一项广泛的,多地点的生态研究发现了关于气候变化对新热带的脆弱食物网的影响的新见解。在《自然》杂志最近概述的研究中,遍布

干旱后的大雨可能导致鱼类死亡

在缺氧的湖泊中,鱼类死亡是一种经常发生的现象。通常,杀灭是由藻类繁殖等因素引起的,但是现在一项新的研究报告了与气候有关的新的杀鱼原

海洋酸化与人类健康

虽然最初将海洋酸化仅视为对海洋领域的威胁,但新出版物的作者认为这也是一个正在出现的人类健康问题。在世界海洋中累积的二氧化碳(CO2)和

闪电数据比以前认为的有用

闪电是一种壮观的自然现象,与雷暴的电气化和释放密切相关。不同类型的雷暴对应不同的闪电特征和电荷结构。但是在不同类型的雷暴中闪电的特

亚马逊大火和大西洋飓风季节的条件成熟

据美国宇航局和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科学家称,到2020年到目前为止,热带北大西洋海表温度高于平均水平,为活跃的飓风季节奠定了基础,并增加

科学家呼吁进一步评估深海采矿对生态的影响

在过去的十年中,对铜,钴,锌,锰和其他贵重金属的深海开采的兴趣大大增加,预计开采活动将很快开始。由来自世界各地的19位海洋科学家撰写

评估与人类相关的氮向环境中释放的影响

包括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在内的国际研究人员团队对每年释放到环境中的大量与人类相关的氮进行了影响评估。该小组在《自然食品》杂志上发表

动物如何应对地球季节的全球怪异

英国的天气在2020年上半年出现了翻筋斗,因为有记录的最潮湿的2月被最阳光明媚的春天所取代。气候变化已经扭曲了可能被认为是正常的环境条

美国宇航局分析热带气旋达米恩的水蒸气浓度

当NASA的Aqua卫星在7月8日越过东太平洋的热带风暴克里斯蒂娜时,它收集了提供有关风暴强度信息的水蒸气数据。NASA的Aqua卫星于美国东部时间

地球的整个大气以类似的方式振动

铃声同时以低调的基本音和许多高调的泛音振动,产生悦耳的音乐声。京都大学和夏威夷马诺阿大学的科学家刚刚发表在《大气科学杂志》上的一项

大多数湖泊不断向大气中释放氮

明尼苏达大学生物科学学院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可能有助于湖泊维持健康水平养分的过程中,大多数被检查的湖泊都在不断向大气中排放氮。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