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碰撞模拟为从月球起源造成的大气损失提供了线索

在形成月球的碰撞中,地球可能损失了其大气层的10%至60%。英国达勒姆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大气层损失的程度如何取决于对地球的巨大撞

1590年前震惊了玛雅人的伊洛潘戈火山喷发

根据国际科学家团队在达里奥(Dario)的参与下进行的一项新研究,1590年前的431年,Ilopango火山爆发,玛雅文明被废弃,杀死了火山周围40公里

新的防火措施研究解决了风险和安全性

正如2020年所显示的那样,野火的发生频率,规模和严重程度正威胁着美国西部的社区和自然资源。结果,对降低风险,提高消防员安全性和提高防

为我们对冰和气候的理解投下温暖的床单

耶鲁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南极极地冰盖形成后,地球最高纬度的温度几乎与冰川之前的温度一样高。这一发现颠覆了大多数科学家对冰和气

火山灰可帮助减少与气候变化有关的二氧化碳

南安普敦大学的科学家研究了从我们的大气中清除二氧化碳(CO 2)和其他温室气体的方法,他们认为火山灰可能起重要作用。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

自旋清理方法使实用的量子计算机更接近现实

量子计算机是先进研究技术的新领域,具有潜在的应用,例如执行关键计算,保护金融资产或预测药物的分子行为。大阪市立大学的研究人员现已解

物理学家开发了一种提高重力波探测器灵敏度的方法

引力波探测器通过测量由黑洞和中子星碰撞产生的时空脉动,为宇宙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但它们最终受到反射镜反射光引起的量子涨落的限制。路

活跃的微型Marangoni冲浪者的实现

Marangoni冲浪者是小粒子,它们以类似于冲浪者在波浪表面上移动的方式跨过流体界面而自推进。近年来,自推进粒子已成为众多物理学研究的焦

核和粒子物理的精确人工智能

粒子物理学的标准模型描述了所有已知的基本粒子以及控制宇宙的四个基本力中的三个。除了重力 电磁,强和弱这三个力控制粒子如何形成,它们

避免量子信息系统中的环境损失

EPJ D上发表的新研究表明,如何在量子信息系统中制备出稳定的初始状态,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导致量子信息损失的不希望有的跃迁。通过在量

探测物质超快运动的新机器

研究人员在东京大学建立了新型的高频激光设备。相干的极紫外光源可以前所未有的清晰度揭示生物或物理样本的细节。它还可以研究与时间有关的

新研究可能会修改已有60年历史的有关流动粘性液体的理论

日本东京农业科技大学(TUAT),印度工业大学Ropar(IIT Ropar)和日本大阪大学的国际合作团队首次发现了粘性指法的拓扑变化(经典之一)。界面

研究表明伤口如何在波浪中愈合

我们体内的许多细胞正在移动,并且似乎以某种方式知道要去的地方。但是,他们如何得知目的地的位置呢?这个问题是理解现象的关键,例如我们

远大物体之间实现量子纠缠

哥本哈根大学尼尔斯波尔研究所的一组研究人员成功地纠缠了两个截然不同的量子物体。该结果在超精确传感和量子通信中具有多个潜在应用,现已

等离子增强有机发光器件的稳定性和亮度

科学家在等离子体领域研究自由电子和电磁波的共振相互作用。然而,由于与等离子体材料相关的损耗,该学科仍然有待扩展到大规模商业应用。虽

材料科学家学习如何使液晶发生形变

一种新的3-D打印方法将使制造和控制软机器人,人造肌肉和可穿戴设备的形状变得更加容易。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研究人员表明,通过控制液

软件程序Allchemy可以从原始前体中识别出生化化合物的益生元合成

波兰科学院有机化学研究所实验室的一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软件产品,以帮助发现导致地球生命发展的化学过程。该小组在《科学》杂志上发表的

加州为停电和温暖多风的周末做好准备

加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的消防人员和官员本周末在该州北部和中部地区遭受炎热,干燥和多风的天气,可能会煽动数种主要野火的火焰或点燃新的

新规定可能会取消流行湖泊的污染保护

大约50年前,一家电力公司获得了北卡罗来纳州的许可,可以通过在沿海城市威尔明顿附近的一条小溪上筑坝来修建水库。它将提供蒸汽来发电,并

揭示木星上的奇异风暴

在木星的南极,有一个引人注目的景象,甚至是一个覆盖着五颜六色的带状气体的巨型行星,其红色斑点大于地球。在行星的南极附近,大部分被人

一对巨大的婴儿恒星包裹在咸水蒸气中

天文学家使用阿塔卡马大型毫米 亚毫米阵列(ALMA)观察到一对巨大的婴儿恒星,它们生长在咸的宇宙汤中。每颗恒星都由气态的圆盘包裹,该圆盘

新贵公司希望击败NASA寻求生命

美国航空航天局能否在NASA返回我们过热的行星邻居之前到达金星?这就是火箭实验室(Rocket Lab)首席执行官彼得·贝克(Peter Beck)希望的,

确定了银河系外行星的第一个候选人

来自美国和中国的一组研究人员发现了另一个星系中候选行星的第一个证据。该团队在上传到arXiv预印服务器的论文中,描述了他们研究可能的行

新的测量结果显示月亮具有有害的辐射水平

科学家周五报道,未来的月球探险者将受到国际空间站上宇航员的辐射两倍至三倍的辐射,这是一种健康隐患,将需要厚壁的避难所进行保护。研究

天文学家建立模型确定圆盘星系如何平稳地演化

计算机模拟向天体物理学家展示了星系中巨大的气体团块如何将一些恒星从其轨道上散射,最终使许多星系盘的亮度产生平滑,指数式的衰减。来自

带有X射线的原子台球:一种观察分子内部的新方法

1921年,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因发现光被量化,并与被称为光子的粒子流相互作用而与物质相互作用,因此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自从量子力学出

反铁磁体晶格排列影响相变

反铁磁体包含原子和分子的有序晶格,它们的磁矩始终指向与其相邻磁矩完全相反的方向。这些材料由于其原子和分子的量子涨落而被驱使转变为其

自旋清理方法使实用的量子计算机更接近现实

物理学家开发了一种提高重力波探测器灵敏度的方法